close

幾小時前我直奔英文教室再去上課日文

我在那裡交到的朋友,
好像年紀都比我大一些些

聯和他們出去吃飯
聊的話題都讓人不可思議
你真的是高中生嗎
有人這麼問

為什麼我喜歡那些
勝過同年齡

或許
我真的自己為比別人成熟
自以為

和他們相處
很輕鬆

沒有兄弟姐妹
也沒有年齡相近的堂表兄弟姐妹

我的思緒和生活
總是卡在不上不下的階層

是星座? 生活環境? 還是生活背景?
我很孤僻真的

我喜歡說走就走
喜歡一個人
一個人到無聊時
才爾爾嚷著寂寞


討厭被綁
討厭叫我怎麼做

我想不能替自己解釋我在追求成熟
但是我想了解他們勝過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