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終於來啦!
昨天我還熬夜趕工作卡片,
第一次用我的橡皮擦印章做卡片,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喜歡

給同學的是我在來尬買的明信片和手工書籤(每張都不一樣喔!)
手工書籤 

英文的朋友和日文的朋友們則是手工卡片~(兩種size)
卡片DSC00466.JPGDSC00468.JPG

勞苦功高的印章們(手機沒近拍所以很模糊ˊˋ)
DSC00467.JPG

今年是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
班上卻沒什麼過節的氣氛
有點小失望...

謝謝~

糖特地寄的卡片!

拔辣的軟糖,
毛毛的糖果,
龍貓的mini蔓陀珠和金莎,
潔茹的棒棒糖,

千慧、餐盒、Toby的簡訊祝福,

Isis的玫瑰糖,
Sara的小卡,
Vickie的小卡和MeltyKiss,

冠芝吱的Mos可可(你真貼心)

其實只要是便條或簡訊,
甚至是祝福的話都可以讓我感到溫馨,
(但是她們都忘了)
我得承認我有難過到ˊˋ...

Alright,
メリー クリスマス!
大家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