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retend

我有害怕 我有疲累 我有好多好多
也不奢望 有一個人 能完全了解我

如此孤傲 但是內在 似乎還不夠多

看不出情緒的波動
此刻心中的眼淚正洶湧

如果寫下 文字標點 顯得太淺薄
哼唱樂句 音符和弦 也不需要理由

寫一首歌 唱給誰聽 你更不必問我

I'm not everything you saw,
But I'll pretend you know me well.


今天腦子裡浮現了好多旋律,
急忙擠些歌詞來記憶。

每次吉他離開我身邊,
我卻都會靈感泉湧   哈

想表達的太多,
卻都在風裡 或 係算的齟齬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hite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